close

與Weber老師合照_第一天.JPG

圖:與Weber老師合影


竹君老師很感謝、很榮幸可以參加台灣達克羅士國際研習會Dalcroze Society of Taiwan,讓老師有再進修的機會。

在研習會中,我也見到許多現正為台灣音樂教育積極推廣與向下紮根的音樂老師們,認真與努力的不斷學習。
三天15小時的研習讓我真的收穫滿滿,也為未來的教學有了新的啟發,不斷累積自己的能量,能傳授給我的寶貝學生們。

 

與Weber和Mindy老師合照.JPG

圖:(左一)竹君老師、(左二)達克羅士總院權威Weber老師、(右二)台灣達克羅士推廣教育Mindy老師、(右一)本次參加研習的學員老師


 

這次來台的教授是瑞士日內瓦達克羅士總院的權威 Mireille Weber 蜜黑兒●韋伯教授,

台灣達克羅士推廣人是目前任教於清大、市北大、東吳音樂所的兼任副教授 Mindy Shieh謝鴻鳴教授。

 

與Weber老師合照_第三天.JPG

圖:與Weber老師合影


達克羅士精神「以身體經驗形成音樂意識」,透過自己親身用身體所有感官來體驗音樂的過程,體驗大於知識。

三天研習過程中,所有的經驗都非常寶貴,非常感謝許多老師的努力,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Weber老師無私的傳承自己長達45年的教學經驗,巡迴全世界教學;而Mindy老師在台灣持續推廣以及向下紮根國內的達克羅士音樂教育與師資的培育,

敬佩所有這些有心播種與推廣教育的所有師資們,讓我們一起繼續傳承與創造台灣良好的音樂教育環境!

 

接下來來上竹君老師的課的學生有福啦!XD

 

2018台灣達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究學會_大合照.JPG

圖:本次所有參與學員與Weber老師、Mindy老師大合照

 

 

達克羅士研習證書.jpg

圖:達克羅士研習證書


 

 

會後老師們聚會.JPG

圖:第二天會後與其他老師們聚會

(右一)麗倩老師是曾經在我學生生涯教過我一年的鋼琴主修老師,今年一起來參加達克羅士研習會,我們在研習會中才巧遇,彼此分享了一些近況,很開心看見老師。


 

 

會後與其他老師們聚會.JPG      

圖:第三天會後與其他老師們用餐凝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